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青年之家·红领巾学堂”寒假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01/26/ 15:1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易雅晨

减负增能 快乐寒假

“青年之家·红领巾学堂”寒假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易雅晨)1月24日,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少工委主办,酒泉万达广场、悦读时光书咖承办的“青年之家·红领巾学堂”寒假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亲近社会、学习知识、开阔眼界,提高独立自主能力,培养实践体验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志愿+托管”“社会组织+青年之家”“研学+体验”模式,开设趣味阅读、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科技创新、兴趣爱好等内容丰富的课程,努力把“青年之家·红领巾学堂”打造成校外拓展和立德树人的活动新阵地,有效破解学生无处去、家长看护难的问题,切实形成志愿服务助力“双减”长效机制。

  据了解,团市委、市青联还将继续整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对“青年之家·红领巾学堂”假期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提质扩面,为更多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立体化的主题实践活动,让青少年真正成为“双减”的“小主人”,走进轻松愉快的课后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