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公布 “神舟双禧”特制一等粉入选“中国好粮油”

 2022/01/25/ 17:2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马学全

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公布

“神舟双禧”特制一等粉入选“中国好粮油”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马学全)近日,在央视网财经频道2021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发布会上,我市双禧面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神舟双禧”特制一等粉从全国30个省(区、市)推荐的434个产品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录。

  据介绍,“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是国家深入推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由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自2017年启动。“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是“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内容,旨在助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目前已举办两届。

  据悉,“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实行动态管理机制。主办方对入选产品在3年有效期内进行严格监督管理,全方位保障产品质量,坚决维护“中国好粮油”形象,用心打造“中国好粮油”公用品牌。

  酒泉市双禧面粉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家成表示,在今后的品牌建设中,企业将重点做好绿色种植、科技收储、精准加工等标准统一的全产业链条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绿色健康主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