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创建体育艺术教育特色学校142所

 2022/01/25/ 17:1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马学全

我市创建体育艺术教育特色学校142所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马学全)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连续2年开展体育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累计评选出80所体育教育特色学校和62所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据介绍,评选活动以《酒泉市体育特色学校评估标准(试行)》和《酒泉市艺术特色学校评估标准(试行)》为评估标准,旨在建设一批体育艺术教育理念领先、课程质量较高、活动成效显著、师资力量较强、教育条件较好且有一定影响力的体育艺术特色学校,通过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带动全市中小(中职)学校体育艺术工作整体上层次、上水平。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五育”并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健康第一”为导向,以学生终身发展、可持续发展为价值追求,创新开展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强化体育艺术育人功能,培育学生运动技能和艺术特长,推动形成“一校一品”“一校多品”体育艺术发展格局,培养学生健康素养、审美素养和体育锻炼技能、艺术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