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全市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2022/01/19/ 15:5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抱团发展 做大做强

全市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周爱玲)1月18日,全市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全市建筑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总结经验,寻求对策,聚合力量,推动全市建筑业做大做强。

  副市长靳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树立鲜明的政策导向,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全市建筑业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主动求变,积极适应市场发展新要求,下功夫提升能力实现抱团发展,打造“酒泉建造”品牌,引领行业领域发展。要搭建一个平台,联合重组,做到招大引强,从体制机制观念创新等方面谋求发展,以政企共建激发建筑产业发展新活力。要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严格市场监管,加大建筑领域清欠力度,着力减轻企业负担,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作出新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出席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市建筑业发展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