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县区聚焦

肃北县举办民族刺绣培训

 2022/01/18/ 11:17 来源:酒泉日报 牛晓萍 曹便丽

肃北县举办民族刺绣培训

  为传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带动和帮助更多妇女掌握技能,实现创业就业,近日,肃北县党城湾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紫亭社区联合举办民族刺绣培训班。

  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蒙古族马甲刺绣的选材、色彩搭配、设计裁剪、制作等知识,并手把手向学员传授刺绣工艺及技能操作。

  下一步,肃北县将坚持把传承民族传统文化与发展壮大民族特色手工艺产业有机结合,着力培育一批民族手工艺工匠,引领带动更多妇女群众以技致富,为广大妇女群众打造“指尖”上的致富产业。

  牛晓萍 曹便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