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全市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2022/01/17/ 09:5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讲政治顾大局 强本领善作为

全市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范昊帆)1月14日,全市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对市委近期研究任命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崔福祥出席会议并作任前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主动接受监督,真心接受上级的监督,虚心接受班子内部或同级的监督,诚心接受下级的监督。要严守党纪党规,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注重家风建设,要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营造良好的家庭廉洁氛围。

  会议要求,要在政治信念上“打头阵”,强党性、讲原则,始终保持忠诚之心,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把牢政治方向。要在创造业绩上“争先锋”,强本领、勇担当,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全面增强本领,善于学习思考,勇于担当作为。要在和谐共事上“做标杆”,顾大局、聚合力,始终保持团结之心,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从严管理干部队伍。要在廉洁自律上“当表率”,树形象、守底线,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心存敬畏,筑牢道德防线,用好手中权力。

  会后,市纪委监委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测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