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省政府对酒泉市政府2021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督查汇报会召开

 2022/01/10/ 16:2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省政府对酒泉市政府2021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督查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周爱玲)1月9日,省政府对酒泉市政府2021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督查汇报会召开。

  省政府督查组组长、国家督学、省政府原参事李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靳巧荣代表市政府汇报了2021年全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今后的工作中,酒泉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形成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教育发展新格局。要优先保障教育持续发展,全面推进教育治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始终把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作为发展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酒泉市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汇报会上,督查组对酒泉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质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