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努力打造“新政务、心服务”党建品牌

 2022/01/07/ 10:17 来源:酒泉日报 卢继源

市行政服务中心:努力打造“新政务、心服务”党建品牌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年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牢固树立“满足群众需求、超越群众期盼”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酒事快、泉办好”政务服务品牌为载体,积极探索实施“三亮一体验”服务模式,选优育强、提质培能,以规范化彰显“先锋党建”力度,全力打造“新政务、心服务”品牌。

  市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党员带头,主动结合帮办代办服务体验,根据党员工作人员的信念指数、纪律指数、品行指数、作为指数、点赞指数评选“党员先锋”窗口,积极开展帮办代办、窗口延时、送证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让窗口亮起来;找准办事群众需求,主动查找不足,改进和创新工作,擦亮“党员先锋亮在岗位上、政务服务优在细节上”党建品牌,释放党建考核“乘法效应”,把责任扛起来,把力量聚起来,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其他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提升组织力、拓展创新力、增强凝聚力。

  今年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支部窗口分布党员30余人,为办事群众帮办代办事项2681件次,延时服务500余次,以高效贴心的服务,全方位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努力开创“数字党建+业务”新篇章。(卢继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