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县区聚焦

敦煌文旅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成立3个敦煌文化旅游推广中心

 2022/01/05/ 08:44 来源:酒泉日报 唐文婧

敦煌文旅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成立3个敦煌文化旅游推广中心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2021年,敦煌文旅集团先后在广州、深圳、佛山设立3处敦煌文化旅游推广中心,业务覆盖广东省惠州市、东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南宁市,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及海南省三亚市、海口市。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大敦煌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敦煌文旅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布局设立敦煌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机构,旨在形成常态化、全方位传播和弘扬敦煌文化的新格局,切实增强敦煌文化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推动敦煌文化旅游产业高速高质量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设立粤港澳大湾区敦煌文化旅游推广中心,既是后疫情时代文旅行业重新洗牌新趋势下的新尝试,也是推动大敦煌全域旅游事业发展的新实践。

  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推广中心配备了推广中心和驻外营销推广人员,以更好满足不同客源地游客的旅行需求。同时,将以敦煌及周边文化旅游资源为核心,以特色体验和主题旅行为导向,深耕文旅软开发,聚焦会奖、研学、高端定制文旅产品,以更便捷的方式服务广大旅行机构客户,更好地平衡和匹配旅游需求和供给,建立可持续的敦煌文化旅游生态圈。

  据了解,敦煌文旅集团于2014年启动筹组,于2016年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是在整合敦煌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基础上组建的以敦煌文化旅游为主营业务的国有独资企业。

  目前,集团旗下有10家子公司。分别是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敦煌文旅玉门关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敦煌文旅雅丹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敦煌文旅沙州夜市景区运营管理公司、敦煌文旅交通有限公司、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敦煌工美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敦煌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敦煌丝路戎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敦煌丝路风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唐文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