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四届市政府第130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12/02/ 15:1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四届市政府第130次常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范昊帆)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培宏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130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2021年前三季度全市高质量发展激励支持政策措施兑现方案、组建酒泉市核产业发展工作专班、阿克塞生态保护及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推进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发展壮大核关联产业,是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做大做强核产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要组建酒泉市核产业发展工作专班,服务保障好中核产业园,加快建设金瑞核产业特色小镇,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引入商贸、餐饮、娱乐等三产服务业态,建成基础配套到位、生活设施齐备、具有现代气息的金塔中心城镇。要积极发展核关联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做足核产业文章。

  会议强调,要加快阿克塞生态保护及水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进度,成立推进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协调市级相关部门及肃北县、阿克塞县、敦煌市,凝聚市县两级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确保明年有实质性进展。

  会议还研究了土地供应相关事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