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王立奇唐培宏会见酒泉硅碳产业园项目负责人

 2021/12/01/ 15:2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坚定合作信心 稳妥快速推进

王立奇唐培宏会见酒泉硅碳产业园项目负责人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国全)11月30日,市委书记王立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培宏共同会见了酒泉硅碳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一行。双方围绕酒泉硅碳产业园项目推进事宜深入交流。

  王立奇说,在刚刚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上,我市确立了“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不懈奋斗”的主题,这是市委把酒泉放到全省、全国的大格局中,深入分析研判我市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历史条件,依托资源禀赋和区域优势作出的新定位。一期硅碳产业园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地企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和喜人成绩,合作信心倍增。下一步,希望企业与我市一道协力推动前景广阔、优势明显的二期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坚定合作信心,稳妥快速推进,将我市富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酒泉硅碳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说,一期硅碳产业园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酒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更得益于酒泉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企业将紧盯当前广阔的市场前景,下定决心,集中优势力量,加快推动二期产业园项目建设,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发展成行业头部企业,助力酒泉产业升级,为酒泉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贡献。

  唐培宏介绍了酒泉经济社会及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鸿及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