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酒泉

 2021/11/29/ 08:1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王明玲

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酒泉

  “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这是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未来五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酒泉,将成为我市长期坚持保障为民福祉的重点工作任务。

  党代表、玉门市公安局玉关路派出所社区民警牛舒功非常关注平安酒泉建设工作。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在社会平安建设、法律普及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建设和谐、平安、公正的法治酒泉贡献力量。”

  党代表、市信访局局长王兴生谈到报告提出的“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酒泉”时表示,信访系统将从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发挥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作用;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加强信访信息系统优化和深度应用,用好网上信访平台,提高网上信访普及率,充分发挥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打造“网上群众之家”;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推广让群众“最多访一次”,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效能和公信力;紧盯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开展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和信访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全媒体记者 王明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