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市税务局:延缓缴税费 助企过“暖”冬

 2021/11/17/ 15:37 来源:酒泉日报 张旭东 史重阳

敦煌市税务局:延缓缴税费 助企过“暖”冬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连日来,为有效降低疫情对制造业的影响,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敦煌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延缓缴纳政策,以优质服务推动政策精准落地。至目前,有65家企业享受该政策,缓缴税款203万元。

  敦煌市科创节能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符合政策标准,享受3万元税费延缓缴纳政策。“税费缓缴3个月,盘活了企业现金流,实实在在的税惠红利,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相信在税惠政策支持和税务部门精细服务下,企业一定能克服困难,迎来发展‘春风’。”公司财务负责人杨新刚说。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费延缓缴纳政策,敦煌市税务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门联动成立工作专班,筛选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建立政策落实辅导台账,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电话、微信、融媒体宣传、入户辅导、开设绿色通道等方式,“一对一”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精准助推税惠政策落地落实,确保企业享受税收红利“一个都不能少”。(张旭东 史重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