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小网格”凝聚“大力量”

 2021/10/26/ 15:48 来源:酒泉日报 吴璐 杜彩虹

“小网格”凝聚“大力量”

  建立摸排台账、宣传防疫知识、落实居家隔离措施、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哪里有“战斗”,哪里就有网格员的身影,他们精准做好防疫、暖心做好服务,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守护群众身体健康。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金塔县充分发挥网格员身处一线、熟悉周边环境和深入群众的优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您好,我是负责大庄子镇牛头湾村第一网格的网格员小李,了解一下您和家人最近的去向,有没有去过嘉峪关、张掖、额济纳旗等地?家里人都接种疫苗了吗?”一大早,牛头湾村网格员李国帅就和同事入户开展排查摸底工作。

  天气寒冷,大庄子镇镇村干部、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测温、扫码、询问核酸检测情况,并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在各值守点,值班人员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塔县广泛发动网格员的力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深入细致摸排,完善数据台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努力实现防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全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吴 璐 杜彩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