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市:争取到位文旅项目地方政府债券资金1.45亿元

 2021/10/21/ 15:39 来源:酒泉日报 赵立青 令江涛

玉门市:争取到位文旅项目地方政府债券资金1.45亿元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玉门市文旅部门聚焦聚力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认真研究扶持政策,紧盯政策走向,积极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目前,争取到位玉门油田红色旅游景区建设项目地方政府债券资金1.45亿元。

  据了解,该项资金主要用于29公里玉门红色旅游道路、铁人干部学院二期和玉门记忆展览馆等项目建设。为有效分配和使用该项资金,玉门市文旅部门科学制定资金使用计划,合理分配需求,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和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管理要求,确保玉门油田红色旅游景区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随着项目的实施,玉门老市区将焕发新的活力。届时,将吸引大量游客到玉门油田红色旅游景区参观体验,有效带动周边旅游经济、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赵立青 令江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