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关于酒泉市金塔县全员核酸检测情况的通报

 2021/10/20/ 15:22 来源: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10月17日以来,陕西西安市、宁夏银川市、兰州市、贵州遵义市等地相继发现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多人在金塔县有活动轨迹。酒泉市、金塔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阳性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及时进行排查和流行病学调查,逐人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阳性病例活动过的场所进行封控,并开展防疫消杀。肃航公路金塔南出口、金嘉公路路口等6个交通检疫查验站点全面启动,全县中小学校全部停课,所有大规模聚集活动、会议、乡镇集市等全部取消,所有娱乐场所全部关闭,所有交通班线全部停运。

  截至10月20日8时,通过流调排查出密接者35人,次密接者130人,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管控;排查出一般接触者115人,已全部落实居家健康监测。金塔县共采样检测104804份,其中:全员检测96024份,重点人群检测8564份,环境检测216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正在进一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持续加大严防严控力度,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根据情况变化,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

  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