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举行座谈会

 2021/09/17/ 09:5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静

深入沟通交流 共推绿色发展

市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举行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张 静)9月16日,市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推动在新能源产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候选人、市政府党组成员任晓敏主持座谈会。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赵向阳等出席座谈会。

  任晓敏说,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洽谈对接合作。也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将我市作为重要产业集聚地,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市将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赵向阳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开展有效合作,共同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合作样板,为酒泉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