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葡萄走出国门

 2021/09/16/ 11: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通讯员 支婷婷 黄玺

敦煌葡萄走出国门

工作人员深入葡萄基地施行“随报随检”管理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5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经兰州海关所属敦煌机场海关现场检疫监管合格,45吨敦煌葡萄从深圳湾出口,这是今年敦煌葡萄首次走出国门。

  为保障敦煌葡萄顺利出口,敦煌机场海关指导企业了解进口国相关技术标准,加强对出口葡萄基地种植、化学品使用等环节的监督管理,对果园种植、日常管理、采摘、包装、运输等环节实行全流程把关,引导企业依托地理标志产品优势,拓展国际市场。同时,海关采用7×24小时“随报随检”无纸化作业模式,对出口葡萄检疫合格后第一时间出具检验检疫相关证书,保障鲜食葡萄快速通关。 通讯员 支婷婷 黄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