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2021/09/15/ 08:50 来源:酒泉日报 祁兴玲

敦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敦煌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敦煌市工商联组织调研组深入中天建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晨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组向企业介绍了2019年以来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精神及维护民企权益方面的具体做法,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资金投入、原料采购、发展方向、经济效益、复工复产等情况,了解企业司法诉求,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检察机关和工商联秉承客观公正立场,加强对民营经济的司法保护,依法、优先、快速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增强民营企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对于涉案企业,坚持“谦抑、审慎、善意”原则,理性、客观地看待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采取平等保护的措施。下一步,将进一步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监督相关司法机关审慎地采取相关措施,追求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同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将全面收集、分类梳理、认真分析,及时解决落实,真正实现敦煌市人民检察院与敦煌市工商联维护民营企业权益“联系全覆盖、对接常态化、服务专业化、保障法治化”目标。(祁兴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