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一会一节”综合保障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09/15/ 08:4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静

把好时间节点 紧盯重点领域

市“一会一节”综合保障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张 静)9月14日,市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综合保障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一级巡视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做好综合保障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密的措施,全力打好“一会一节”综合保障攻坚战。要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全面落实综合保障重点任务,把好时间节点,紧盯重点领域,注重保障效果。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严肃纪律作风,确保工作实效,保障“一会一节”顺利举办。

  会上,综合保障组各牵头责任单位分别汇报近期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