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云数据企业家论坛·酒泉大数据交流会召开

 2021/09/15/ 08:4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推动大数据信息化事业发展

云数据企业家论坛·酒泉大数据交流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周爱玲)9月14日,云数据企业家论坛·酒泉大数据交流会召开。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云数据专委会秘书长郑宏及优秀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分享了成功经验,并针对信息化产业发展方向和机遇展开讨论。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张秀林说,希望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把酒泉大数据中心作为阵地,围绕大数据产业规划、大数据中心运维发展、信息化行业机遇等共探商机、共话发展,携手推动酒泉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实现互促共建、合作共赢。希望全市信息化企业,以实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担负起发展酒泉数字经济的职责使命,发展好酒泉大数据信息化事业,为奋力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