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县布隆吉乡:扮靓美丽乡村

 2021/09/14/ 10:40 来源:酒泉日报 陈颢文 刘彬彬

瓜州县布隆吉乡:扮靓美丽乡村

  当下的瓜州县布隆吉乡,花香扑鼻、美景如画。“以前这里灰尘很大,汽车一过路都看不清。”布隆吉乡双塔村村民赵生华说,“这些年,经过环境整治,道路宽阔平整,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庄美景如画。”

  近年来,布隆吉乡因地制宜,依托葫芦河自然景观,打造集“花田人家、休闲观光、文化品位”为一体的生态文化观光综合体,通过以旅促农、以农兴旅,构建良性循环的发展生态。

  “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纵深推进厕所改革,完善农村垃圾转运处置体系,安装路灯20余盏,5个村完成生活污水治理,招聘28名村级保洁员,让村庄环境由‘一时美’变成‘长久美’。”布隆吉乡双塔村党支部书记魁崇业说。

  陈颢文 刘彬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