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与95861部队园校结对共建座谈会召开

 2021/09/13/ 09:3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中恺

加强交流合作 推动教育发展

我市与95861部队园校结对共建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杨中恺)9月10日,我市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5861部队园校结对共建座谈会召开。

  95861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大军出席座谈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义战鹰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

  王大军对我市长期以来予以部队子女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我市教育工作者表达敬意。他说,近年来,部队子女教育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离不开酒泉市教育系统的辛勤付出。希望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加强业务帮带,在教师职称评审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部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酒泉经济社会发展。

  义战鹰表示,为部队服务是我市应尽的责任。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加大相关措施落实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部队子女成长成才,让广大官兵满意,为部队全面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签署了园校结对共建协议书。

  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教育发展情况及军地教育合作相关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