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大规模氢能储运暨中科院重大先导专项战略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1/09/13/ 09:3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马学全

资源共享 互惠共赢

大规模氢能储运暨中科院重大先导专项战略调研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马学全)9月11日,大规模氢能储运暨中科院重大先导专项战略调研座谈会召开。中科院理化所副所长王雪松带领的调研考察组与我市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主持座谈会。他说,中科院重大先导专项战略调研考察项目与我市抢抓碳达峰、碳中和历史机遇,大力实施新能源产业振兴行动具有较高的市场契合度。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全力支持中科院理化所等科研机构在酒泉实现科研成果转化,积极推动科研院所与地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王雪松及航天低温推进剂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理化所低温中心等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及项目情况。

  王雪松表示,将积极发挥科研院所技术优势,加快推动国家重大科研成果转化,满足国家大规模氢气液化需求,实现双方共赢的合作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