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任免决定

 2021/09/10/ 15:2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边世文

维护司法权威 锻造过硬审判队伍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任免决定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边世文)9月9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市领导徐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志强指出,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执行攻坚,不断改进法院工作,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审理了一批大案要案,化解了一批社会矛盾,解决了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志强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司法观,把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审判队伍作为目标,切实维护司法权威,将司法为民宗旨贯穿到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全环节,促进司法公正高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刘宏伟作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