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执法局依法拆除一处违建

 2021/09/09/ 15:27 来源:酒泉日报 刘晓莉 许发柏

肃州区执法局依法拆除一处违建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北大街146号是典型的老旧楼院,多年无人管理。一楼居民在紧临一层阳台的公共用地违规修建,形成违法建筑。2019年,该楼院被列入棚改项目。棚改期间,肃州区执法局和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对一层居民做思想工作,要求自行拆除违法建筑。违建当事人拒不配合,导致该楼院的棚改工程实施和下水管网改造受到影响。

  近期,肃州区执法局执法人员按照“盯住干、马上办”的原则,快速出击,履行法律程序,联合社区、棚改等相关部门人员再做思想工作,公示改造管网流程。在当事人据不履行配合拆除义务的情况下,制订了细致的强制拆除方案。9月2日,肃州区执法局联合多部门执法,出动执法人员50人,施工及其他人员60人,出动拆除机械3辆,对该区域6处共计9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刘晓莉 许发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