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社保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08/ 15:2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马学全 通讯员陈菊荣

为民办实事 服务零距离

肃州区社保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马学全 通讯员陈菊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肃州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替群众排忧解难,诠释了社保经办队伍的初心使命。

  为办好民生实事,肃州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变等群众上门为送服务上门。社保经办人员到乡镇、进社区宣讲社保政策,详细介绍各项业务和办理流程,及时将最新的便民政策带到群众身边。至目前,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果园镇、肃州路社区等19个乡镇、社区开展便民宣讲解难题活动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解决、解答群众问题60余条。

  肃州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带队到乡镇、社区开展“送关爱、办实事”活动,宣传党的各项政策,为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党史学习资料等,同时,对行动不便、重病卧床的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进行资格确认,切实把社保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至目前,共走访慰问群众45人,发放党史学习资料20套。

  肃州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行“周办理、月汇报、季总结”工作法,号召党员干部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对照帮办实事台账,做到支部承诺事项每周有办结、党员实事每月有进度,并在每季度党员大会上对为民办实事情况进行通报,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至目前,共承诺为民办实事47件,已办结42件,正在办理5件,办结率达89.3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