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四届市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9/03/ 09:09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中恺

四届市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杨中恺)9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培宏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省政府第141次、142次常务会议精神,审议《酒泉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甘肃省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事宜,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落实近期省政府安排部署,把握趋势坚定信心,前瞻研判精准调度,聚焦短板弱项强化措施,苦干实干保目标,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要把抓落实作为必备素养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省政府常务会议决策部署事项和省政府专题会议明确事项的落实,定了就办、办就办好,确保省政府定下的事一件一件落到实处,推动我市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守住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管控,持续巩固“零疫情”成果,切实抓好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政府部门和各县市区要增强应急意识,加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宣传培训,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综合应急和响应能力,做好全市突发事件的风险防控、应急准备、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对照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片披露的问题举一反三,排查各自领域的生态环保问题。对警示片披露的问题和新排查出的问题,要拿出管用措施,标本兼治推进整改,确保按时间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开展生态环保问题自查自纠,以扎实的整改成果迎接省上督察。

  会议强调,要认真筹办好第37个教师节各项庆祝活动,把市委、市政府对教育事业和广大教师的关怀重视充分体现出来,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风尚。要积极开展名教师名校长评选活动,强化激励措施,推动与教育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学校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拓园扩容用地等事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