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民生项目有序推进

 2021/08/26/ 09:05 来源:酒泉日报 王晓罄 郑晓龙

瓜州民生项目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记者在瓜州中学施工现场看到,主体大楼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进行道路硬化、设备安装等工作。

  “为确保工程进度,项目部倒排工期,教育局工作人员每天深入工地督导。”瓜州中学校长杨继翟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瓜州县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积极推进瓜州中学项目建设。

  据了解,瓜州中学建设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总投资2.6亿元,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建设教学楼4栋、综合实验楼1栋等,配备400米标准跑道体育运动场及其他设施。项目建成后,设置6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名学生就读,将从根本上改善瓜州县高中阶段办学条件。

  “学校建成后,将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学生入校后全部住校。学校将为广大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杨继翟说。(王晓罄 郑晓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