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啃下”执行“硬骨头”

 2021/08/25/ 08:40 来源:酒泉日报 阿吾利古丽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啃下”执行“硬骨头”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被执行人白某因民间借贷纠纷、买卖合同纠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等案件被成某等3人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被执行人白某接连撒谎,还跟执行干警“躲猫猫”。此案成为阿克塞县人民法院终本案件库里的“硬骨头”。

  其间,执行干警多次传唤,被执行人白某逃避执行,致使3起案件均因被执行人暂无可供执行财产而终本。针对这一情况,执行干警通过网络及线下查控,对白某的财产状况摸底调查。

  经多方调查后,执行干警获悉被执行人白某近期承揽了几个小工程,且进展顺利。于是,执行干警找到被执行人白某,讲明恶意隐瞒财产、无视法院传唤的法律后果。在法律的震慑下,被执行人白某履行2起案件执行款17000元,并承诺在7天内履行剩余案件执行款。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恪尽职守、克服一切困难,以线上线下执行相结合,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阿吾利古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