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这些文旅措施很“硬核”

 2021/08/24/ 10:11 来源:酒泉日报 赵立青 闫敏

这些文旅措施很“硬核”

  近日,玉门市出台10条政策措施,支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玉门市主动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酒嘉双城经济圈和甘青大环线建设,深入推进“文化旅游+”战略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十大攻坚行动”,不断完善和丰富现代文化旅游产业体系,着力构建“一区两核三线四点多元”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上半年,玉门市接待旅游人数达175.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07亿元。

  为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文旅行业造成的冲击和影响,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玉门市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研究制定了《支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试行)》(以下简称《政策措施》)。

  《政策措施》共10条,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企业达规入库、自驾营地建设达标、A级景区创建晋升、星级旅游饭店创建达标、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引客入玉、体育赛事会议会展举办等方面,视其规模规格,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实行“一事一议”扶持或给予不同额度的奖励性补助。赵立青 闫 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