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蜜瓜首次出口越南

 2021/08/17/ 15:25 来源:酒泉日报 周斌全 支婷婷 王丽莎

敦煌蜜瓜首次出口越南

  近日,由敦煌市敦戈生态枸杞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120吨、货值108万元的蜜瓜经兰州海关所属敦煌机场海关检验合格后,顺利出口越南。这是敦煌蜜瓜首次出口越南,也是我省蜜瓜首次出口越南。

  敦戈生态枸杞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水果生产企业。此次蜜瓜出口越南是该企业首次办理出口业务。敦煌机场海关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宣讲海关法律法规、检疫要求、便利化措施等,提供全过程实时答疑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

  敦煌蜜瓜因敦煌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而清甜爽口、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已成为当地农户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之一。下一步,敦煌机场海关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敦煌蜜瓜不断走出国门。

  周斌全 支婷婷 王丽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