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酒泉市及肃州区举行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08/11/ 15:09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杨中恺 通讯员张灵芝 赵江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市及肃州区举行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杨中恺 通讯员张灵芝 赵 江)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当天,市及肃州区两级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部分社区、国家电网酒泉供电公司等51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余人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以即将开展的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为宣传重点,结合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通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示范逃生装备、播放公益宣传片、张贴海报标语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洪涝、地震、风雹、地质、森林草原火灾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教育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风险意识。

  宣传活动期间,肃州区西大街小学开展了地震应急演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