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无人机作业防治虫害

 2021/08/06/ 09:29 来源:酒泉日报 娜再拉 王吉庆

阿克塞县:无人机作业防治虫害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8月4日,在阿克塞县红柳湾镇红柳湾村村民郑杰的玉米地上空,一台无人机正在喷洒农药。“这个无人机真好,太方便省事了。”郑杰说。

  眼下,红柳湾村的玉米处在生长关键期,部分玉米植株出现了红蜘蛛等虫害。“红柳湾村共种植玉米800多亩。为帮助村民开展病虫害防治,减轻种植户负担,我们主动联系敦煌无人机虫害防治人员,为全村玉米喷洒农药。”红柳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曹春花说。

  使用无人机喷洒农药提高了防治效率。据了解,一台植保无人机一天内可完成红柳湾村800余亩玉米地的农药喷洒,使遭受虫害的玉米得到及时救治。(娜再拉 王吉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