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县税务局:二手房交易办税实现一窗即办

 2021/07/26/ 16:21 来源:酒泉日报 刘诗彤

瓜州县税务局:二手房交易办税实现一窗即办

  “以前,二手房过户要带着客户在住建、不动产登记、税务等部门窗口来回跑,有时几天都办不成一户,现在很方便,在县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综合受理窗口就可以进行信息登记、扫码缴税,拿到完税证和购房发票。一个窗口就能办好过户的所有手续。”瓜州县安家房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员蔺女士说。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瓜州县税务局全面落实国务院、甘肃省税务局关于深化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改革要求,加强部门协作,实行信息共享,不断推进不动产交易便利化。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到“一窗受理、集成办理”,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核验申请人身份,统一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所需资料,资料内部流转,发票内部传递,真正实现了一个窗口就能办完二手房过户,不让群众多跑一步,努力构建便捷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办税体系。刘诗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