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名家讲坛”举办

 2021/07/26/ 16:1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马学全

做精做强枸杞产业

酒泉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名家讲坛”举办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马学全)7月23日,由市林业和草原局主办,市林果服务中心、枸杞产业协会承办的酒泉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名家讲坛”举办。来自暨南大学、国家枸杞工程技术中心等的专家围绕枸杞资源、育种、病虫害防治、精深加工、医疗保健高端产品研发等方面作了讲座。

  副市长郭奇志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市将做精做强枸杞产业作为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改善生态环境的重大举措,通过政府引导、政策扶持、龙头带动等措施,不断优化产业布局。至目前,全市建成优质枸杞生产基地40万亩,年均产量7万余吨、产值25亿元,培育枸杞生产营销企业60余家、专业合作社208家、线上销售主体35家,注册枸杞商标品牌36个,产品远销德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专家为推动酒泉枸杞产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提出宝贵意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