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公路段:加强路域环境整治

 2021/07/08/ 15:31 来源:酒泉日报 闫文辉

金塔公路段:加强路域环境整治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巩固好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效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金塔公路段结合气候特点和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对乡镇过境路段、3A级旅游公厕等路域环境进行整治,联合沿线村镇、部门对过境路段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同时,对黑河大桥泄水孔、伸缩缝、沿线边沟及涵洞淤塞进行了清理,确保汛期排水畅通。(闫文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