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第九届青少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

 2021/07/08/ 15:27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周爱玲

传承红色经典 唱响青春旋律

肃州区第九届青少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周爱玲)7月7日,由共青团肃州区委、肃州区青年联合会主办的“传承红色经典·唱响青春旋律”肃州区第九届青少年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酒泉世纪广场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肃州青少年朝气蓬勃、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宣传推介本地文化旅游,积极助力肃州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

  《把一切献给党》 《玛依拉变奏曲》等节目精彩纷呈。青少年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唱响了青春旋律,把大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大赛报名以来,共有1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组委会筛选和现场选拔、复赛环节,共有1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青年组和少年组第一、二、三名和优秀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