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调解一起离婚纠纷

 2021/06/25/ 09:16 来源:酒泉日报 朱德孜剑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调解一起离婚纠纷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6月22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调解了一起离婚纠纷。

  原告库某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起诉被告胡某,请求法院判令解除婚姻关系。法官受理案件后,立即同原、被告联系沟通,劝诫原、被告珍惜婚姻。同时,向原、被告送达离婚冷静期通知书。离婚冷静期过后,原、被告再次来到法院,坚持离婚,但就夫妻财产分割和子女抚养问题无法达成一致,两人争论不休,且久调无果。为防止激化矛盾,法官将两人分开,分别对二人做思想工作。法官以保护孩子的合法权益为切入点,情理法相结合,耐心调解,最终原、被告在夫妻财产分割和子女抚养问题上达成一致。虽然原、被告离婚了,但在法官的努力下双方的矛盾化解了。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会共同关注孩子,守护孩子健康成长。(朱德孜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