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21/06/09/ 11:46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马学全通讯员柴鹏

相互借鉴 共同提升

酒泉市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马学全通讯员柴 鹏)6月3日,由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酒泉故事文化创意产业园承办的酒泉市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对获奖项目给予相应奖金,并在资金扶持、入驻园区、孵化培训等方面给予扶持。

  据了解,酒泉市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在全市掀起了一股创业创新热潮,涌现了一批富有激情、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典型,及一批富有创意和市场前景的创新创业项目。本次大赛共有48个项目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8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参赛项目涉及文化创意、旅游产品研发、现代农业、电商平台、物联网等多个领域,体现了很强的创新性、时代感和生命力。

  本次大赛,既是对全市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一次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的交流,集中展现了全市创业者锐意进取、拼搏争先、敢闯敢试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