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王立奇在玉门市高考考点巡考

 2021/06/08/ 09:43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通讯员向阳

全力确保高考公平安全顺利进行

王立奇在玉门市高考考点巡考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通讯员向 阳)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在玉门市高考考点巡考。

  在玉门一中考点,王立奇按照考场纪律要求,认真接受了体温检测和安检,并详细询问了考点内外环境、保障措施准备、监控设备运行、考点安全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点医护人员配备等相关情况。在玉门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王立奇通过监控画面查看考场秩序和教师监考情况。随后,王立奇到玉门市教育局保密室,详细了解了卷库安全保卫以及试卷保密等工作。

  王立奇指出,高考是体现社会公平正义、实现考生梦想的重要途径,事关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调配合,努力把高考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务必要做到“一切为了考生、一切为了高考”。

  王立奇要求,要切实强化考场监管,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秩序,确保高考公平、有序进行。要切实保障考试安全,加强考点周边监管,做好交通出行、医疗卫生、疫情防控、噪音治理、治安管理、食宿安全、气象预报等方面的综合保障,使每个环节都安全顺畅,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力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