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兰州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挂牌

 2021/06/07/ 14:54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边世文

深化校地合作 打造知名党员教育培训品牌

兰州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挂牌

  每日甘肃网6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边世文)6月5日,兰州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挂牌,标志着我市与兰州大学深化合作迈出新步伐。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共同为兰州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主持揭牌仪式。他说,“铁人”精神历经半个多世纪风雨洗礼,时至今日仍然有着不朽价值和永恒生命力。市委、市政府依托玉门丰富的工业遗迹、河西走廊独特的红色资源以及丝绸之路深厚的历史积淀,深入挖掘“石油摇篮”历史文化价值和“铁人”精神特色文化品牌,设立玉门铁人干部学院,紧盯“锤炼党性的政治学院、‘铁人’精神的弘扬学院、丝路文化的传承学院、新发展理念的知行学院”的办学目标,坚持“面向全国、丝路特色、甘肃品牌、红色学府”的办学定位,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着力提升办学质量,累计承办各类主题班次277期、1.75万人次,承接各类专题教育、主题党日、研学实践等活动2560多批20余万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兰州大学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设立教学实习基地,是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高度认可,必将为学院争创全国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兰州大学和玉门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