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县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蓄力聚能

 2021/06/02/ 1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杨国辉 张德刚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杨国辉 张德刚

  近年来,金塔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工业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引擎,把重大项目的实施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强项目谋划储备,高水平规划项目落地,抢抓建设节点,确保项目推进提速、保质、提效,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蓄力聚能。

  这几天,总投资3亿元的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集中供气项目正在加紧施工,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二期项目预计8月底前完成施工任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承载力。

  重大项目建设离不开各方协同推进。眼下,总投资1亿元的新地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阳离子碱性染料生产项目正在进行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自去年9月份落户园区后,包抓部门就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2021年,金塔县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确定了打造“三大产业基地”,培育“三大百亿级产业链”,创建“三大省级示范区”的发展思路,聚焦新基建、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领域,认真谋划一批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动态储备项目200个以上,全年实施重点项目160项。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重点项目85项,引进到位资金13.3亿元,同比增长49.1%。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