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志愿宣传活动

 2021/06/01/ 09:33 来源:酒泉日报 亚斯古丽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志愿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5月28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组织6名党员干警开展民法典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及广场大屏幕宣传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解读民法典中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人格权、财产制度方面的创新及关于离婚冷静期、高空抛物等的法律条文,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引导群众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30余人次,实现了法律服务和群众“零距离”接触。

  下一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宣传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亚斯古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