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速开展

 2021/06/01/ 09:33 来源:酒泉日报 卢玉 张雪

金塔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速开展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在金塔县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群众排队登记,现场井然有序,民警和志愿者组织群众分批进入,保障群众放心、安心、舒心接种。

  金塔县确定了11个接种点。每个接种点不仅科学设置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还设置了接种入口和出口及指引标识,让接种群众提早分流。群众经核对确认身份信息后,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完成疫苗接种的群众则在留观区等候,实现从排队到留观全程服务。 

  “国家免费给群众提供疫苗,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号召,接种疫苗。”金塔县东北街社区居民郭建军说。

  据了解,金塔县各接种点共配备具有接种资质的医务人员56名,开放接种台28个,日接种能力达6000剂次。所有接种点均开放双通道,并选派二级医院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进驻各接种点开展医疗救护保障,保障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快速进行。至5月26日,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已超过4.2万剂次。(卢 玉 张 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