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功勋杯”自行车邀请赛骑行故事

 2021/05/28/ 15:59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杨中恺 通讯员 柏莉

肃州区“功勋杯”自行车邀请赛骑行故事

  故事三

  我叫佘凤洲,参加了4届肃州区“功勋杯”自行车邀请赛,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骑车,我身体得到了锻炼,压力得到了释放。

  希望肃州区多举办像“功勋杯”自行车邀请赛这样的赛事。通过比赛让更多人参与锻炼,让肃州区的旅游资源得到更好展现,让酒泉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故事四

  我叫倪玉梅,先后参加了几届肃州区“功勋杯”自行车邀请赛,在磨砺中得到成长。肃州区“功勋杯”自行车邀请赛一届比一届办得好,场地选择、政府部门支持力度都有提升,各地骑友参与度高。

  希望肃州区“功勋杯”自行车邀请赛越办越好,成为家喻户晓的自行车赛事品牌。

  全媒体记者 杨中恺 通讯员 柏 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