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统战系统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场文艺演出

 2021/05/28/ 15:46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周爱玲

绘就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

我市统战系统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场文艺演出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周爱玲)5月27日晚,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肃州区委统战部在酒泉大剧院联合举办“各族儿女歌颂党·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场文艺演出。

  市领导吴仰东、李永军、胡晓华、席忠平、赵志刚、秀荣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各民族演员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牧羊人赞词》《心中的太阳》等精彩文艺节目,进一步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我市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地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我市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肃北县、阿克塞县、瓜州县、肃州区先后创建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玉门市、敦煌市创建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全市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