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图片新闻】阿克塞哈萨克民族风情一条街开门迎客

 2021/05/27/ 1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娜再拉 阿孜别克

  近日,总投资1.99亿元的阿克塞哈萨克民族风情一条街建设项目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9000多平方米,总长810米,依托哈萨克民族风情街,由民族纪念碑、再现“乌兰海”、哈萨克主题公园、圣池、三十三孔长廊等十七个空间节点组成,新建二层或三层商业楼建筑十三栋,并配套建设绿化、硬化、室外管网、雕塑、水系、景观小品等附属设施。该项目的建成,有效解决了阿克塞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中的相关短板,促进第三产业繁荣发展,为把阿克塞打造成哈萨克民族风情体验基地注入了新活力。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娜再拉 阿孜别克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