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城区3个出入口绿化改造即将完工

 2021/05/13/ 16:26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殷小乔 通讯员吴文

酒泉城区3个出入口绿化改造即将完工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殷小乔 通讯员吴 文)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近期,肃州区对酒泉城区北滨河路、南滨河路、风电大道3条城市出入口道路进行绿化改造提升,预计5月底完工。

  5月11日,记者了解到,北滨河路已完成土方工程,正在进行树木移栽。南滨河路与风电大道绿化改造提升项目现场,工人正抢抓时间,开挖废土、回填土方,铺设绿化供水管网。

  据肃州区城市园林绿化所有关负责人介绍,3条道路绿化改造工程共投资6187.37万元,主要完成风电大道5条绿化带4.9万平方米、南滨河路5条绿化带10.4万平方米、北滨河路3条绿化带8.2万平方米的绿化改造任务,通过观叶树、常青树与花灌木、花卉搭配,形成风景优美的景观大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