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农技中心招商小分队赴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1/05/07/ 16:24 来源:酒泉日报 史建明

主动外出招商引资 持续跟进力促落地

市农技中心招商小分队赴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4月17日至26日,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山东、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在华维节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北京中研益农种苗科技有限公司、世多乐(青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鱼菜共作项目基地、北京农学院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基地、企业、院所学习考察,开展项目洽谈对接。

  考察洽谈中,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加强双方合作,发挥优势助力我市种业基地建设和戈壁农业高质量发展。

  市农技中心招商小分队负责人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资源优势、投资环境、政府支持等情况,推介了我市农业招商项目。经洽谈,双方围绕高效节水可控农业、优质种苗科研示范基地、鱼菜共作示范基地建设和世多乐功能性肥料示范推广等项目,签订意向性协议4份,招商引资金额达8700万元。

  通过考察学习,市农技中心招商小分队开阔了现代农业发展思路,结识了多家国内农业龙头企业,并介绍了我市农业发展优势,联系对接了多个招商引资合作项目,为今后持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市农技中心将以“亲商、安商、富商”为导向,抽调人员组成专班,跟踪落实、有效服务,促成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早开工、早建设、早落地,为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史建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